今日 +180 ,疫情有點嚴重了,大家沒事盡量少出門,如要出門口罩、酒精勤洗手別忘了,挺過這波就沒事了,加油!

最近一直忙著外出收購鑑定,透過朋友一個介紹一個,認識了許多在不同領域的朋友,共通點都是對「精品」有著濃濃的興趣,一邊收購時也一邊討論包包的鑑定點,覺得經驗值又+++了好多。

想起幾年前我初初自個出來做,透過網路有個網友聯絡我,發了6、7個LV包,我看了細部圖發給對方估價明細後,對方答應收購,因為是第一筆生意,所以非常興奮,跟對方約了時間拿著鑑定工具就出門;地址在萬華青年公園附近,我想萬華是我從小長大的地盤,就算沒有GOOGLE也一定找得到,直到上了計程車後就打臉了,地址太繞口,連司機先生也繞了2圈都找不到,可是看了手機地圖,明明就在附近,為什麼就是進不去?後來在繞了第3圈後,司機放我下來「巷子太小無法進去」,只好徒步進入小巷,彎彎曲曲終於找到門牌。

遲到了15分鐘,擦了口汗對方已打開門等著我,按門鈴後沒人應,只好進門看看,這時一個年輕人從浴室走出來,重點是下半身堪堪用浴巾圍著,滿頭的泡沫和有點驚訝的臉,呃~看來我忘了跟對方說「我是女的」,好吧!秉持著「只要我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的口號,看了一眼他又看了一眼滿桌的LV,腦子跑了幾秒時間,唉!還是生意重要,更何況是第一筆生意,我走了進去。

過了20分鐘,那年輕人總算穿著「完整」走向我,我也鑑定好準備表格給對方核對,他摸摸鼻子沒說什麼,跟我討價還價一陣,在不虧損的程度內,我們很快解決掉收購總金額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然後我就默默背著一堆LV包走出他家,抬頭看著耀眼的陽光,覺得好像......很好玩,我完成第一筆生意了,真的......腦袋空空的,直到回到工作室,過了腦內興奮期後,才想起剛剛在別人家的危險,愈想愈覺得後怕,下次,還是小心一點的好。

當然很快又再次被打臉~啪啪啪XDD   TO BE CONTINUED(JOJO BGM)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