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打臉文呢?ㄟ 這不就來了嘛!接續前文......初次出張驚魂記(按這裡讀讀)

第一次外出收購順利完成後,過幾天又接到網友來訊,這時的我留意了一下,確認跟我聊天的是女生,有2、30多件二、三線品牌的包包和珠寶飾品,在線上給了估價後,快速約了時間就前往。

從青山路上去來到林口新市鎮,幾年前的林口房價正熱,我也看了好幾間,可惜沒相到喜歡的;按了門鈴後來開門的是位先生,

我頓了一下:「您好,請問XX小姐在嗎?」

先生:「哦,妳是來收購包包的?進來吧!」

卡了一下,我拿起手機聯絡那位小姐,她回訊人在外面,請「朋友」幫忙處理就好了。

要不要進去呢?好吧!如果是現在的我一定不會這麼做,但這是第二筆好不容易拿到的生意,冷靜幾秒,開啟「觀人模式」:觀察對方的動作、語言和衣著,我望著對方的眼神幾秒後,嗯,這雙眼睛是乾淨的,還有乾淨的衣領和手指,我決定進去了。(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哦)

看了滿地成山的奢侈精品,一堆FENDI、GUCCI、DIOR、MIKIMOTO和GJ飾品,拿出鑑定工具開始工作,大約鑑定到二十件時,那位先生坐到沙發上邊看我鑑定邊聊著:「東西都是我前女友的。」

我聞到八卦的味道,基於道德還是不要回嘴:「嗯嗯」繼續加快鑑定動作。

先生:「本來我們要結婚了,但她堅持要分手,只好把東西都賣一賣,錢分一分」

我點頭:「能和平分手很難得。」中性的言語最無害。

先生:「這個FENDI毛球是我們認識3週年我送的,沒想到她不要了。」

先生:「這個竹節包也是她喜歡的,為什麼最後不要呢?」

突然空氣靜默了幾分鐘,讀了空氣的我默默抬頭看著他,突然一雙噙著淚水的雙眼嚇到我,

我冷靜地說:「你該不會要哭了吧?」

先生:「沒有!」

我冷冷地回:「那就好,不然我差點要給你幾巴掌讓你把淚水吞回去。」

先生:「......」突然站起來走向屋裡喃喃自語:「反正妳也打不過我!」

我深吸了一口氣,決定加快鑑定項目,2個多小時後終於完成鑑定,估算了總金額後,他領著我走向屋裡,我站在廳外聽著他說:「BOSS的衣服有收嗎?還有幾件潮牌,要嗎?」因為不想走進房裡,我拒絕了「衣服、鞋子不收,穿過了不好賣。」

最後拿起估價單後,清點了數量和總金額,是個很好說話的男生,沒有太為難我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拖著重重的大袋子完成交易,在他送我出門口時:「房子有收嗎?」

我看了他一眼,確認他是認真的在說:「這間房子,我也要賣了,妳有收購嗎?」

腦內計算機啟動著:林口新市鎮,漂亮的水晶燈大廳,視廳室交誼廳、應該還有運動健身房,公設應該超過35%,2房1廳1衛1開放廚,室內實際坪數約20坪內,單價超過40萬,沒有停車位,買在高點,坪數小單價高沒車位,不好脫手,更何況是「林、三、淡」,自住尚且投資不可,於是拒絕他:「房子沒有收購,建議自己留著住吧!」

安全走出大廳後,抬頭看了一眼陰陰的天氣,是在說我的運氣快用完了嗎?下次,不!以後!絕對不可再這麼冒險了,拍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