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批踢踢很紅的一篇文章是個男生去醫美改頭換面,從路人變成花美男,其實這文章早在九月就看過了(原文在這),後來在BG版又再看一次(BG原文在這)。

果然帥哥真的很令人賞心悅目,建議有需要修修的男生都可以考慮一下,不要再以為醫美整型只是女生的專利了,這個年代男生也要好好保養自己啊!

會聊到「面子」這件事,是因為之前遇到一個客人來估價手錶,價格很隨意,好像不是很了解錶的行情,隨意開個價格就願意賣掉,但表情微微露出緊張的微妙氣氛,於是又開啟「聊天模式」:

多娜:這錶看起來很新,有盒證嗎?

客人:沒有,我急著要用錢,妳隨便估吧!

多娜:好的,那我要開背蓋看一下機心,可以嗎?

客人:隨便,快點。

image

多娜:可以了,這錶是真品,請問您要賣多少?

客人:隨便,10萬可以嗎?

多娜:呃...可以(OS:只要10萬是這錶有問題嗎?重新把錶裡裡外外再認真看一遍,錶沒問題啊!奇怪?)

之後跟客人要了身份證件登記,要知道「長久注目客人」是不禮貌的一件事,而我拿到客人遞來的證件時,看了客人一眼又看了證件一眼,然後又看了客人一眼,「又」低頭再看了證件一眼。

我知道這樣非常不禮貌,但是我仍然作了:第三次又看了客人一眼,然後「再」低頭看著手上這張證件。

多娜:嗯嗯...這個,請客人「親自」幫我填寫身份資料,但他在寫到生日和ID時頓了一下,跟我要回身份證,然後照抄,呃......不妙啊!開始想藉口不想收購了。

多娜:請問您還有其他證件嗎?因為「公司規定」第一次來的客人需要2張證件登記。

之後客人當然沒有拿出第2張證件,這筆「一定賺」的交易也黃了,哎呀可惜!日本主管表示不理解,商品鑑定ok,為什麼不收購?他對於我的動作表示不太滿意,於是我又要補寫「未成功收購」的報告了,嗚嗚!

我沒辦法告訴主管,因為本人和證件長得根本就是不同人,重點是身份證上的照片就像土城金城5一樣帥,而本人長相就......一言難盡那種,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