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多年,愈發覺得活得自在,尤其是學著作自己不用再討好誰,終於像個人了。(摸摸身旁的老狗XDD)

上週去了一趟眼科秘醫,這醫生可了不起,不收健保卡只收現金,還以為又是個來騙錢的,沒想到一到小診所門口,營業時間還未到,門口擠了二十多個人,頓時啞口無言,是有這麼誇張嗎?靠關係排了第一位進去,啊~看了看,老醫生說「放心,妳的眼睛沒問題,只是遺傳的關係,沒事兒沒事兒!」哇~通常看過我的眼睛的人,都會提醒著這模樣不正常要當心之類的話,這醫生倒也有趣著,「妳是靠這雙眼吃飯的吧!沒事兒沒事兒,繼續妳的『大業』吧!」哈哈,心甘情願的給了現金150元,果然是神醫,哈哈!

為什麼說「神醫」,倒也不是說他的手術精良或濟世救人那種,是因為他看出我的「擔心」,又安慰了我讓我「寬心」,實則是「用心」的醫者,啊~走出診所門口,天是這麼藍,空氣是這麼清新,人生又有了希望。

的確!這雙眼的毛病困擾我多年,連不熟識的客人也為我擔憂著,我還想繼續鑑定寶物啊~這世上的東西我還沒看夠,真真假假需要靠這雙眼來辨識啊~如果沒有「鑑定師」這頭銜,我的專業還剩下什麼?以下空白~~~~~(誤)

所以,「精品鑑定師」到底可不可以吃呢?啊~騙呷騙呷啦,餓不死也賺不了大錢,因為吃了誠實豆沙包,沒辦法說出違心之論,客人無法接受太真實的話,就沒辦法鑑定下去;一咖30多萬的愛瑪士包,客人請朋友在香港代買,鑑定結果是假貨,她當場淚崩,還跟我要了剪刀差點要出「包」命,這下可好,我一下得罪三個人,深深覺得在有生之年要留一封「不自殺聲明」XDDD

arrow
arrow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