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蛇蛇沒有研究,無法科普這個皮夾上的蛇是什麼品種,如果你知道的話請告訴我。

蛇蛇很可愛,在苗栗鄉間小路上偶一隻花貓正在對著蛇蛇哈氣,不可以欺負蛇蛇哦!抖著腳把花貓趕跑,回頭連個蛇影都不見了。

照片好糊,大概就跟我家昨晚桌上的稀飯一樣糊,唉!網友行行好,手機盡量拿穩,對焦放大開燈啊!

沒有其他配件,照片也沒有補齊,內碼也沒有提供,結論是無法鑑定真假。

我作事向來不喜歡虎頭蛇尾,要鑑定就要知道結果,常常遇到鑑定到一半,人就不見啦!啊狼咧?不可以這樣哦!請滿足我的好奇心與求知欲好嘛!我都免費鑑定了,還不讓我看完整圖片,沒有結果的鑑定結果,真的很令人「殘念」。

放上真假對比圖,看看你手上的包是不是正品

最大的差別就是正品的立體感很足,顏色、陰影、轉角和邊界、甚至在皮質上的呈現都和假貨差很多,假包就是平面感,正品才有立體的蛇蛇。

其他如皮質、縫線和LOGO壓印,對照一下就知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