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接近打烊時分走進一位女士,神祕兮兮地拿出一個小袋。

小袋裡是一個包裝精美的紙盒,她慢條斯理打開盒子,是一個紅色緞面錦囊,到底是多「高貴」的珠寶?我這樣好奇又不耐煩地低聲碎念著。

終於打開錦囊裡的油包紙,是一只紅寶戒指,目視鑑定約在3克拉大小,顏色偏Rp,無漏光,黃色K金座檯,滿鑲的小鑽,無證。跟女士借來瞧瞧,上了顯微鏡,明顯的包裹體確定不是合成,看了一下腰圍和內含物,可惜是顆一度燒。

詢問女士打算如何處理這顆紅寶,她不講話開始低聲啜泣,OH MY ~都夜深了還給我來這招,然後她開始說著,老公跟她很久就沒住一起,唯一的兒子在紐約,一個人在家覺得沒人陪,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,店長打了個手勢示意我快快「了結她」,然後就上樓休息去,這個沒良心的!

於是50分鐘過後,我開始不回話只禮貌性點點頭,因為只要一回話她就繼續下一個話題,沒完沒了啊!大姐~妳到底要不要賣紅寶哪?又過了40分鐘,她突然醒過來「啊~抱歉都是我在講,謝謝妳人真好,願意陪我說話(我什麼都沒說啊啊啊~),妳的服務真是太好了,謝謝妳,那我下次再來!」收起紅寶,消失在我的面前。

我嘆了好~大的一口氣,「這位女士~您到底是來幹嘛的呢? 唔好攪我 啊啊啊~」夜深了,小朋友快快回家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