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,我都是低著頭走路,避免被認出來!

那天去中和一間新開的鵝肉店買午餐,開開心心要回店裡的路上,炙熱的37度體感溫度,加上90幾秒紅燈,不耐煩的表情大大寫在臉上;綠燈亮剛要起步,一個影擋在我面前,是個男人,他攔住了我的去路,嚇得我倒退幾步。

「小姐小姐!你幫我看看這個玉是好的嗎?」我你咧....原來是之前來過店裡的客人,要鑑定也不用路邊攔~我,不知情的還以為是青天大老爺「攔~~轎申冤」,就這樣頂著大太陽在路邊,被「強迫」幫他看石頭,「這個是塑膠,這個...顏色怪怪的,好像不太對,這是蛇紋石不值錢,這個是A貨是翡翠,但種地太乾不值錢」路過的人一直在看著我們,然後...就沒然後了。

說實話,我很喜歡這樣的「驚喜」,就像是突然給妳來個測驗,可以逼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鑑定出真假,當然前題是要帶著工具,所以現在我出門幾乎都是10倍鏡不離身,因為常常會有那種場合,例如長輩、家族聚會時,就會出現:「那個....誰誰誰....妳來幫忙看一下,這個Gucci是真的假的,這個勞力士值多少錢哪!」等等的好玩場面,對我來說鑑定不難,說實話」才是最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多娜小姐 的頭像
    多娜小姐

    奢侈品鑑定收購_多娜小姐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