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手邊沒什麼名牌包包,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從來不買名牌!

當我還是個不懂名牌是何物的時候,有天店裡來了客人,拿了一個包來估價,那時我看了看那個包的logo上有個馬車,假裝很懂的說:「這個愛瑪仕包包真漂亮」,然後客人愣了一下,我也愣了一下,客人尷尬地看著我「這是COACH吧!」她以為我在開玩笑,「呵呵呵」我也只能乾笑著等老闆回來。

類似這種笑話真的不少,一次有個客人從美國回來,連續二天扛了八個超大可以裝一個成人屍體的行李箱(誤XDD),哇哇~竟然是上百件名牌衣服,那一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在一天之內看到這世界上所有的品牌了,幾乎啦!

LV、CHANEL、PRADA比較有價格的衣服,鑑定大約在1000到5000,對!你沒看錯,一件香奈兒大衣原價上萬元,二手估價大約就3、5千而已,若是有汙損破舊幾乎就500~1000了,更不用說其他二線; 三線的品牌衣服,MQ絲巾50元、CLUB MONACO上衣50~100元、HELMUT LANG裙子50元、DIAGRAM外套100元,還有ZARA、GAP大約都是10元吧!

為了知道每一個品牌價值,還每個都上網作了功課,我想連大學聯考時都沒有這麼認真過;很忙但很充實,很累但很有趣,學到的品牌知識都是自己的,很高興有這麼一個環境讓我快速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多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